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进驻五常犇牛生态牧场(图文)

2017年05月27日

五常犇牛万头生态牧场由黑龙江常庆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牧场占地面积33.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牧场配有专用的干奶牛舍、育成牛舍、犊牛舍,粪污处理区配置意大利进口粪污处理设备,每天处理粪尿量可达600立方米。挤奶设备配置国际先进水平的转盘式、并列式挤奶设备各1套。本着牛奶让人类更健康的企业宗旨,以生态环保、观光、合作、共赢、发展为理念,经营的生态示范牧场,服务奶农适度规模的牧场。

蝇类对牧场生产的危害主要体现在牧场经济效益和奶牛福利两方面。牛群如果面对的是大量的面蝇,采食量会减少,但是会啃咬大量青草,似乎是为了以此阻挡面蝇靠近面部。在一些关于厩螫蝇的研究中,也有提出观察到奶牛减少采食率和增大每次采食的量的情况,如果发现了这种情况,那么体增重和产奶量的减少的主要原因则是赶蝇时增加的能量消耗和失血。

2014年4月27日,牛司令特效蚊蝇生物防控系统进驻五常犇牛万头生态牧场。牛司令特效蚊蝇生物防控系统由二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蚊蝇防控配方:纯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活性成分,通过特殊气味达到驱避蚊蝇的效果;40多种天然矿物油,封闭蚊蝇气门,实现物理灭蚊蝇的辅助效果。第二部分是全自动微量分子喷雾系统:微量分子喷雾,超细微雾化效果,在毛发表面形成保护膜,用最少用量驱避蚊蝇;全自动操控流程,系统自动完成开机运转,个体识别,定量全方位喷雾等全部操作,最大限度节省人工。

广州翼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引进的各项先进技术和产品能够极大的降低抗生素,激素和化学药物在牧场的应用,助力中国牧场管理者改善牧场环境,保护动物福利,让我们国人都喝上健康放心的有机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