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奶集团海丰牧场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图文)

2014年04月27日

c4968b846dc8e30f284cf0ee32ff645e.png

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奶牛饲养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于2009年投资3.5亿元建成的万头规模的海丰现代化奶牛场,占地1400多亩,存栏10000多头,是上海牛奶集团最大的一个现代化奶牛养殖基地,是一个现代化奶牛技术示范基地、科技创新导入基地、奶业循环经济生态基地。

2014427日,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进驻上海牛奶集团海丰牧场,这是牛司令继上海牛奶集团种奶牛场安装的第二个牧场。

牛司令特效蚊蝇生物防控系统由二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蚊蝇防控配方:纯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活性成分,通过特殊气味达到驱避蚊蝇的效果;40多种天然矿物油,封闭蚊蝇气门,实现物理灭蚊蝇的辅助效果。第二部分是全自动微量分子喷雾系统:微量分子喷雾,超细微雾化效果,在毛发表面形成保护膜,用最少用量驱避蚊蝇;全自动操控流程,系统自动完成开机运转,个体识别,定量全方位喷雾等全部操作,最大限度节省人工。

广州翼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引进的各项先进技术和产品,助力中国牧场管理者改善牧场环境,保护动物福利,为广大规模养殖企业保驾护航。